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一八、發福篇)
2017/02/05 07:30:00瀏覽451|回應0|推薦27

  魷魚圈被扁後不甘心,回去找魷魚酥告狀,無奈都是親戚,便把氣出在菜族身上。

  魷魚酥落了一群人前去美容中心,聽說菜族喜歡來這邊做做臉,拉拉皮,除除皺,改改型。

  二話不說即衝了進去,恰巧撞見迎面而來的洋蔥圈,帶頭老大高聲嘶喊:

  「兄弟上,扁死這個賤人洋蔥圈。」

  眾人一陣痛毆;飛踢的跳,出拳的打,口水的吐。

  「欸欸欸,打架就打架,幹嘛吐口水呀,別這麼沒品好嗎,唉呦唉呦,停停停,停一下。」

  「停,為啥要停?」帶頭大哥打得正起勁:「你們扁我們的時候有停過嗎,哼!」

  「不是不是,唉呦──停一下,停一下,我不是洋蔥圈啊……有見過這麼胖的洋蔥圈嗎?」

  「廢話,這是美容中心,就算看到鬼我也不以為意,用力扁,兄弟!」

  「唉呦,媽呀,我就說了不是洋蔥圈,我是甜──甜──圈──。」

  「你就是甜甜的洋蔥圈,扁死他──」

  「他奶奶的,洋蔥圈──我被你害死啦,操!」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88832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