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一六、圈圈篇)
2017/01/08 04:45:32瀏覽480|回應0|推薦29

  兩人一路抬槓,好不容易到了三溫暖的門口,壓著頭準備進門,誰知一不小心把人家的肚皮戳了一個大窟窿。

  「哎呀,對不起,對不……」話沒說完,蒜苗大喊:「魷魚圈!」

  「哎喲,好險好險,好險我是圈圈,不然這肚子真要變成一個大洞。」退了兩步繼續解釋:「兄臺,我不是魷魚圈,我是花枝圈,二位可別誤會喲。」

  「魷魚就是花枝,花枝就是魷魚,少廢話。三星蔥上,開扁。」

  雖說蔥蔥與蒜苗都不是武林高手,可兩人腦袋甩的「蔥鞭」與「苗鞭」真是天下一絕,把圈圈打得死去活來,聲聲求饒:

  「別打了,別打了,再打就變成『格雷』啦,我真的不喜歡格雷啊──」

  「不喜歡,不喜歡怎會有續集,哼!照扁。」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8624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