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一五、自爆篇)
2016/12/25 02:02:18瀏覽482|回應0|推薦29

  三星蔥與蒜苗走在路上準備去洗個舒服的三溫暖,蒜苗不耐地說:

  「平常約你去洗,你不去,偏偏遇上這個『壞年冬』你才找我去,唉!」

  「你怎麼這樣說,好歹我們也是表兄弟。」

  「表!表個屁呀,一表三千里這也能扯。」蒜苗不爽地繼續念:「風光時不甩我,現在人家要滅了你,才來找我壯膽出門,當我傻蛋啊。」

  「說話別這麼難聽。」

  「這會難聽嗎?我實話實說。」蒜苗拿著毛巾邊走邊在背後乾搓,兩隻手上下拉過來拉過去:「你有啥好怕的,不管你遇到多強大的肉族,一見到三星蔥,馬上嚇得屁滾尿流,連跑帶爬的滾回家。」

  「怎麼可能,我這麼瘦弱,又打不過肉族。」

  「自爆啊。」蒜苗虧著他:「自爆不爆,不爆自爆。哈哈哈──」

  「嘖!」三星蔥白了蒜苗一眼,蒜苗搶著應:

  「歐巴,現在別爆喔,咱們可是表兄弟捏,哈哈哈──」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86245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