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一二、相殘篇)
2016/11/13 06:10:56瀏覽510|回應0|推薦34

  百香果與小黃瓜夜晚約在小吃店吃宵夜順便喝上兩杯,酒菜間杯筷碰撞的聲響與口舌「訐譙」肉族的話語,形成一曲高低起伏悅耳的交響樂;你敲鑼,我打鼓;你拉胡,我吹笛,二人好不快活。

  三杯黃湯一下肚,東南西北分不清,人鬼神佛看不見。趁兩人還未趴在桌上不省人事,老闆便將二位客人請了出去,催促他們趕緊回家,還在耳邊特別叮嚀:

  「別走錯路,萬一走到敵人村里那可會出人命,記好囉。」

  「行行行,嘿嘿嘿……知道知道。」

  兩個迷糊蛋,走到叉路便分道揚鑣各自回家。百香果走沒幾步便趴在路邊抓起兔子嘔嘔作響。

  未久,肉族從身後經過,便品頭論足仔細端詳。

  「他是李子?」

  「不!我看著倒像蘋果。」

  花枝丸與黑輪小心翼翼向前靠近;一看,不得了。花枝丸嚷嚷:

  「哇!他他他……他居然吃了芝麻,我沒看錯吧。」

  「真的耶,我也看到了。他的確吃了自己的菜族『芝麻。』」

  「哎呀!我的眼睛業障重呀,他比我們肉族還要狠。」

  黑輪拉著花枝丸後退,嘴裡不忘指責:

  「他娘的,同族相殘,真他媽的賤,操!」

  百香果只顧抓兔子,根本搞不清身後到底是誰在嚷嚷。黑輪拉著花枝丸離開現場:

  「走,別理他,可憐的芝麻;若是不走,人家還以為我們專挑弱小欺負,罵我們沒品,走走走。」

  「可憐的黑芝麻,操!」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80869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