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一0八、分身篇)
2016/09/18 10:49:24瀏覽393|回應0|推薦21

  荔枝與葡萄相約一起去泡溫泉,他們想到在水裡要泡很久,便提議買瓶啤酒喝上兩杯。倒楣的葡萄猜拳輸了,只好摸摸鼻子出去買。在門口看見荔枝脫下的盔甲,怕死的葡萄隨手一拿穿在身上;心想,多一件盔甲保護總是安全。

  葡萄拎著啤酒走在巷尾,倒楣地遇上滷雞腳。滷雞腳瞪著荔枝,葡萄心;「害呀!」他趕緊伸手阻擋說:

  「等等,你一定把我當成荔枝對不對?等一下,我真不是荔枝,真的。」

  「你不是荔枝?」

  「對,我不是荔枝!真的,我絕對不會是荔枝,雖然難以解釋,但我真不是荔枝。」

  「那你知道我是誰嗎?」

  「你不是滷雞腳嗎?」

  「不!我也不是滷雞腳。」

  「你不是滷雞腳?」葡萄揉著眼珠子,他明明就是滷雞腳啊,不是雞腳那會是誰?

  「我他媽的是無影腳。」說完,一個連環飛踢,把荔枝踢飛到半天高。聽見空中傳來一聲慘叫:

  「好討厭這種感覺啊──我是葡萄──」

  「葡萄,我呸!不逃,不逃就是這種下場,還葡萄咧。」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7405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