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與女人的不同(43、真相篇)
2010/09/17 03:11:48瀏覽309|回應0|推薦16
  阿美:「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同?」

  小王:「男人耳根子軟,女人耳根子硬。」

  阿美瞪著小王,這個死烏龜老是說這種話,遲早有天會被他搞到發瘋,「說啊!」

  小王:「女人對男人說,親愛的,我好愛你!男人心理爽的要命,從不懷疑。」

  阿美:「那男人呢?」

  小王:「男人對女人說,親愛的,我愛妳。女人會說,哼!現在是戀愛,所以你愛我。」

  阿美:「嗯,對。」

  小王:「等到結婚後,男人又對女人說,親愛的,我愛妳。女人又說,現在是新婚期所以你愛我。」

  阿美:「嗯,也對。」

  小王:「又過了一段時間,男人對女人說,親愛的,我愛妳。女人又說,那是還沒生小孩,等生了孩子身材走樣,你就不愛我了。」

  阿美:「嗯嗯,太對了。」

  小王:「他們生了孩子之後,男人對女人說,親愛的,我愛妳。女人又說,孩子還小,等將來孩子大了,你就不愛我了。」

  阿美:「哈哈……非常對。」

  小王:「他們的孩子長大了,男人又對女人說,親愛的,我愛妳。女人又說,我們還沒老,等老了滿頭白髮,你就不愛我了。」

  阿美:「唉!果然是女人說的話。」

  小王:「等到他們都老了,男人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奄奄一息對著女人說,親愛的,我愛妳。這時女人終於含著眼淚啜泣的說,老頭子,現在我終於相信你,你是愛我的。」

  阿美:「是喔,這麼慘。」

  小王搖著手說:「女人附在男人耳邊低聲說著,斷氣之前趕緊告訴我,你把按摩棒藏在哪,往後你不在,我只能自己來啊,否則……你根本就不愛我!」

  阿美:「……!」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412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