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四十四、路霸篇)
2010/06/29 15:50:32瀏覽197|回應0|推薦5
  士林香腸與美國火腿,在一處三叉路口,立下大大的告示牌,兩人堵在大馬路當中,相互對看好不威風,並哈哈大笑。

  小黃瓜正趕著去找辣椒下棋,遠遠就看到前方路口有兩個肥胖的身影,心頭一陣發毛,小心翼翼的躲在草叢望去前方,旁邊告示牌上頭寫著;「此樹是我栽,此路是我開,要從此路過,菜族納命來!」

  「哎喲,我的媽啊,這下可好,過不去了!真他奶奶的死肉族,居然來這套土匪打劫。」

  小黃瓜想了半天,偏偏只有這條路可走,沒別條路可繞,所幸掉頭回去搬救兵。

  「欸!蕃茄兄。」小黃瓜遇到番茄,把剛才肉族堵路的情況說了一遍。

  蕃茄雙手插腰說:「欸欸欸,小黃瓜,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你怕變成黃瓜醬,難道就不怕我變成番茄汁嗎?」

  「……!」小黃瓜冒著三條斜線,無言!乾脆再去找別人。

  找著找著,看到高麗菜迎面走來,耶……這高麗菜好,他痛恨肉族恨到睡覺都會罵三字經。叫著高麗菜,把剛剛的情形又說了一遍。

  高麗菜出奇冷靜的說:「嗯,小黃瓜,你不怕我們兩個去,變成生菜沙拉,當成肉族的健康食品嗎?」

  小黃瓜:「……!」

  這下可好,小黃瓜答應辣椒前去下棋的承諾,這下可能要失約了;但,她還是努力不懈繼續找人。一會又遇到大蒜,他捏著鼻子把剛剛的情況又說了一遍。

  大蒜睜大了眼:「你奶奶的熊,找我幫忙還嫌我臭!也不想想看,香腸配大蒜,正對味……去!」

  小黃瓜像洩了氣的皮球,趴在地上大喊:「菜族是沒能人了嗎?天哪!」

  「唉什麼喲,你在哭什麼喲?」韓國泡菜問。

  小黃瓜看到泡菜,哭的更大聲:「哇哇哇……!」還搥著地板。

  「我知道喲,一定沒人敢去打肉族喲,放心的咧喲,我去跟他們談談喲。」

  「談談?」小黃瓜吃驚地瞧著泡菜:「你去談,你這副德性去跟他們談?」

  韓國泡菜一臉毫不屑地說:

  「放心的咧喲,從我的三寸不爛米答之舌說出喲,全世界都是我們韓國的咧喲,等會肉族也變成我們菜族米答的咧喲!」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4097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