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與女人的不同(36、玻尿酸篇)
2010/05/16 00:27:58瀏覽390|回應0|推薦11
  小王在公司正忙著桌上成堆的公文,阿美則悠閒的在一旁跟阿花聊天。

  阿花:「阿美,妳今天好漂亮喔!」

  阿美開心笑著:「謝謝!」

  阿花:「妳也教我一下嗎,怎麼變這麼漂亮?」

  阿美小聲的說:「我去打玻尿酸耶,呵呵呵!」

  阿花:「是喔……那有什麼功效?」

  阿美:「有保濕,消除皺紋,臉會變的緊繃……小小的。」

  這兩位愛漂亮的女人,雖然講的小聲,但小王耳朵也尖的很,一聽到會變的「小小!」立刻緊張的放下公文,張大了眼看著阿美,阿美跟阿花被小王突如其來的神情舉動給嚇了一跳。

  阿美:「你怎麼了……?」

  小王:「妳剛剛說打玻尿酸,會變得……小小的!」

  阿美不好意思低著頭,心想被偷聽到了,「對啦對啦,我去打玻尿酸怎樣,哼!」

  小王:「喔……他奶奶的,完蛋了!」馬上起身衝了出去。

  阿美:「你怎麼了,去哪裡?」

  小王:「我打錯地方,要去醫院啦!」

  阿美和阿花感到莫名奇妙,小王怎麼也去打,阿美跟著後頭追上再問:「你打哪裡啊!」

  小王:「小弟弟啦……!」

  阿美:「……!」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402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