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與女人的不同(37、肉毒桿篇)
2010/05/18 00:13:40瀏覽374|回應0|推薦7
  阿美一大早來到了公司,正擦著辦公桌,見到小王,「早啊!」

  小王高興的回:「早!」

  阿美看小王這會開心的模樣,心想今天總該可以問問男人與女人的不同吧?不過阿美還是好奇的問:「小王,你……沒事吧!」

  小王:「哼!我能有什麼事,我誰……小王咧,嘿嘿嘿!」

  阿美這下越來越好奇,小王是中了頭彩嗎,怎這麼興奮?「你今天怎麼了,這麼開心?說說看嘛!」

  小王瞧了四下無人,在阿美耳朵旁小聲的說:「我去打肉毒桿,噓……別跟人說喔!」

  阿美一聽:「哇……你去打肉毒桿菌喔!」

  「哎呀……小聲點啦!」

  阿美看著小王臉部的表情,奇怪,很自然啊!此時阿花也來公司上班,打完卡之後拉著阿美說:「告訴妳一個天大的秘密!」

  阿美睜大了眼睛問:「什麼秘密快說,我最喜歡聽秘密了。」

  阿花:「那個賤人王經理,跑去打肉毒桿菌失敗,哈哈,好爽喔!」

  阿美:「是喔,她的確是很惹人厭,不過……怎麼會失敗呢?」

  阿花:「起先她打完之後,開始覺得僵硬,後來又覺得持久不退,再來就萎縮,最後變得像毛毛蟲一樣軟趴趴的,結果整張臉全毀了,爽不爽啊,哈哈!」

  小王此刻又衝了出去,阿美攔著小王問:「你又要去哪啊,才剛來又跑出去?」

  小王:「靠……再不走我也變毛毛蟲了,媽的!」

  阿美:「你該不會又把肉毒桿菌打在那裡吧?」

  小王:「難怪我怎麼覺得跟阿花說的副作用一模一樣!」說完往樓梯下面衝,還大聲喊著:「我不要當毛毛蟲啦……!」

  阿美:「……!」

  阿花:「……?」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4025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