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四十二、奶奶篇)
2010/05/12 07:25:36瀏覽292|回應0|推薦11
  臘肉走在路上,低著頭一直尋找著剛剛口袋掉出的十塊錢,走著走著撞上迎面而來的果族,兩人吃驚地對看;果族回過神自知打不贏,拔腿就跑。

  臘肉高聲大喊:「你他娘的臭柳丁,最近不是很紅嗎……賣造!」

  「我不是,你認錯人了。」

  「別想否認,你這個變態柳丁,一天到晚『奶奶,奶奶』的,真是賤,看了就討厭。」

  「我就說了不是,我不會『奶奶,奶奶』啦,我是橘子懂嗎,橘子。」

  「少來,每次遇到我們都否認,今天就好好的修理你,賤柳丁!」

  臘肉用百米的速度追,可橘子跑的飛快,兩人距離越拉越開,臘肉最後喘著大氣所幸也不追了,遠遠罵著柳丁說:

  「你……你……你他娘的,唉呦……真他娘的喘!」

  「來啊……再追啊,『奶奶,奶奶』……哈哈哈!」橘子開心跳著虧著辣肉。

  「真他娘的賤,還說不會『奶奶,奶奶』……就是賤柳丁,幹!」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4014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