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四十一、維他命篇)
2010/05/09 01:33:52瀏覽241|回應0|推薦9

  「別跑……歐羅肥!」炸雞排高喊。

  「你眼睛是沾了大便啊,我不是白蘿蔔,你聽不懂喔,我看你根本就是炒雞排……!」

  「就是,跑不了的,你玩蛋了……」鴨舌頭也跟在後苦苦追趕。

  「唉呦,我的媽啊,這肉族還真能跑,跑的我上氣不接下氣,真是累死。」醃蘿蔔死命地逃,一不小心滑了一跤:「哎呦!」

  炸雞排與鴨舌頭逮到機會,兩人一擁而上不停地踹。炸雞排說:

  「哼!維他命B吃這麼多,還跑不過我們,賤!你看,整個人都吃成變黃色。」

  「對啊,對啊,體弱多病還想否認,何不乾脆點承認,我們還會手下留情。吼……你看,連尿都是黃色的。」鴨舌頭嘲笑地說。

  「別打了啦,我真的是醃蘿蔔啊,再K下去,我就變成西瓜了啦!」

  炸雞排憤怒地罵:「西瓜?放心,你絕對不會變成西瓜,我會幫你變成『黑青』的茄子。剛才還敢罵我炒雞排,呸!吼哩細。」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401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