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十九、破功篇)
2010/04/14 07:14:45瀏覽267|回應0|推薦6

  當豬血糕與糯米腸被菜族包圍後,雞屁股就躲在旁邊偷聽他們的對話,趕緊跑了回去通風報信,炸雞排一聽:

  「看吧,我就知道他兩是臥底的,這下總算抓到證據了。」

  豬血糕與糯米腸被打後,兩人互相扶著回來,連藥都還沒擦又被肉族給圍了起來。

  鴨舌頭指著他們:「你們這兩個間諜,抓到了吼!」

  豬血糕說:「我不是,大家誤會了!」

  「還不是,你們說的話都被雞屁股聽到了。」鴨舌頭雙手插腰,眼睛露出熊熊烈火。

  雞屁股在一旁翹著嘴說:「對呀對呀,糯米腸剛剛說,海苔衣服不防水,所以穿大腸外套,還狡辯是保險套。」

  豬肉乾火大的說:「吼……外套借妳穿,我都沒的穿,居然還當間諜,還貶低我的外套,太賤了。」

  豬血糕瞧情勢不對,趕緊站到一旁,劃清界線:「不是我,不是我,那是她喔。」

  豬肉乾接著說:「豬血糕你為什麼不用甜辣醬,要用豬血粘著?」

  「甜辣醬?用甜辣醬我不就變成油飯了嘛!」

  「吼……抓包了,你就是油飯,給我上。」

  豬肉乾說完,眾人衝了上去,又是一頓圍毆。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37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