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肉與菜菜的戰爭(十八、臥底篇)
2010/04/14 07:05:53瀏覽237|回應0|推薦3

  豬血糕與糯米腸在肉族常常遭受冷眼對待,雖然大家都不說,但也都心知肚明。

  一天兩人上街不幸遇到菜族,被圍了起來,豬血糕趕緊說:

  「我是身在曹營心在漢,你們要體諒我!」

  眾人不相信豬血糕的話,豬血糕趕緊再說:「難道要我掏心掏肺給你們看嗎?我裡面都是糯米,植物類啊!」

  糯米腸也接著搭腔:「對對對……我也是,我也是,心在漢心在漢呀!」

  眾人還是不相信兩人說的話,海帶指著糯米腸說:「你可以包海苔衣服,為什麼要穿大腸外套呢?」

  「嗯……海苔衣服不防水容易淋濕咩!更何況這是保險套,不是大腸外套,你們誤會了!」糯米腸虛心的回答。

  海帶說:「吼……瞧不起海苔,給我打!」

(創作來自生活,生活就是創作) 小陶子 版權所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toto&aid=3937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