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耕-2
2011/10/16 23:02:48瀏覽543|回應1|推薦14

十月十六日,週日。一整日,多半灰雲蔽天,偶而雨絲輕飄,陽光時而露臉。
當「佔領華爾街運動」全球響應之際,我決心有所回應。從昨天下午碩士生meeting結束後,我旋即著輕裝,攜刀帶鋤,以雷霆之勢,武力鎮壓佔據菜園的雜草大軍。費時兩個半日,終告底定。今天中午前,滿園雜草,全數殲滅。此後,期盼中山先生的理想,得以在這塊淨土實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tor0820&aid=5746245

 回應文章

余姿萱
令人羨慕的田園生活
2012/04/07 14:33
老師的生活令人欽羨不已,希望我有機會能擁有田園生活,回憶小時候赤腳在田裡的遊戲,讓現代小孩能親近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