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堅持來自你的支持!
2012/07/25 21:48:19瀏覽623|回應0|推薦7

寫部落格得到好多朋友的關注,有推薦,沒推薦的,有回應,沒回應的,至少你們都進來過,我真的好感謝你們,因為聽了「般若波羅密多心經」之後,這兩天還真的讓自己腦袋空空,什麼事都沒做,也不去想。但是,我得到了鳳飛飛小姐最後的遺言:【這一生活得精采,活得快樂】的感觸。我會繼續寫,繼續堅持著自己的善的理念來寫。

節錄:【證所稅修正動議版設定明年施行2年的雙軌制,而設算所得更以台股指數8500點為起徵點,雖已形同宣布「緩徵」,但股市不論行情好壞,永遠都有人在賺錢,也有人在賠錢,因而被外界質疑只有「假公平沒正義」,稅收恐怕只是全由未真正賺大錢的散戶在貢獻。】【日雨量累積最高前5名依序為彰化縣田中229.5毫米、南投縣六分寮201毫米、嘉義縣水上198毫米、南投縣竹山鎮192毫米和彰化縣社頭188.5毫米。】【立法院臨時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食品衛生管理法部分條文,含萊克多巴胺牛肉解禁,「安全容許、牛豬分離、強制標示、排除內臟」政策方向明文或實質入法。】

雖然這個社會有很多不盡人事的滿意,也不能去改變什麼,但我還是要做自己對社會有意義的事,讓那些人,那些事,有一天在不知不覺中得到應有的報答。作對社會有意義的事,寫對社會有意義的事情,我的堅持來自社會大眾朋友們的支持,因為你們的支持,讓我的堅持持續下去,讓社會一點一滴的改變!我的堅持來自你的支持!

節錄:【真正的罪魁禍首是道路,所有的道路都在封閉地球,就好像人體皮膚被油漆塗抹,皮膚就會壞死。人類以「人定勝天」的惡念,封殺地球,結果是人類住在壞死的地球表面,希望靠人類設計的排水系統來對抗破紀錄豪雨,可能成功嗎?】

以上是北京市大豪雨災情,柳中明/低碳環境學會理事長提出來的看法。

現在台灣嘉南平原一帶和北京市一樣陷入洪水荒中,台北正在為了一隻牛張牙舞爪的嘶吼中。關於淹水的問題,那些經濟學家說的話都是在欺騙政府,政府為了提振經濟產業其實都在做為害地球的事情,只是我們都不知不覺的被矇騙了。我們做了很多年的地球日不就是在做環境保護的工作嗎?這些環境保護工作在經濟學家的眼中又將製造另一場浩劫,打著環保科技大量殘害地球的資源,地球日方向做對了嗎?

家家戶戶都被水泥,柏油瀝青掩蓋住了,我們寧願踩著鞋子走在滾燙的水泥地,也不願赤腳走在泥土上,難怪現代人病很多,年紀輕輕就得了老年病,然後靠著所謂的藥物在養生,養病,結果養出一堆殘害地球資源的產業來。我們該思考自己的生活方式了,才能讓自己活的健康,活得精采,要不提著藥罐子在過日子,數著藥丸子在生活,這是一個快樂的人生嗎?

~~~~~~~~~~~~~~~~~~~~~~~~~~~~~~~~~~~~~~~~~~~~~~~~~~

穿越時空的旅行─台灣四大河流的故事。

開放訂購中

博客來網路書店     國家網路書店   秀威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jang&aid=6668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