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真心只有你看的見!
2012/06/29 19:20:58瀏覽480|回應0|推薦8

收到幸福藍眼睛的禮物,是一條精緻的手環,從郵局櫃台打開之後,很想說這麼貴重的禮物要不要再寄「回去」,還給寄件人。可是又想想這可是「幸福藍色呆呆豆」的一份真心,這樣寄回去好像太不禮貌了。於是決定將這份真心永藏在心裡。

人脈與人緣的兩面情,沒有人能逃得過,寫部落格如果為了賺錢,那就為廠商產品寫部落格吧,賺錢比較快。大部分的部落客真的用一份心在交情,抒發自己的生活和情感,介紹生活的點點滴滴,我寫部落格之所以快樂是因為在這裡我找到屬於自己沒有被發掘的一面,另用這一面讓自己在生活上獲得更多的幫助,在生活上有更大的勇氣做自己不敢做的決定,有了這一份勇氣,讓人生道路持續向前,讓灰暗不盡離開。

真的很感謝「幸福藍色呆呆豆的精緻禮物」,你的真心我看見了;我的真心也只有你看見!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jang&aid=6585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