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金女節目凸顯電視台的膚淺
2011/09/06 22:37:53瀏覽2011|回應2|推薦16

最近網路上有一個影片:憑什麼姐!

很多人點閱,網路上越多人點閱,就表示他紅了,從這個影片中,顯然是一個電視節目,很多人罵,很多人譙的節目,這節目紅了,我發現,不是觀眾愛罵,愛譙,而是這些製作節目的人喜歡被譙,喜歡被罵,觀眾越譙,越罵,節目越做越起勁,如果觀眾平平淡淡的不罵不譙,反而讓這些作節目的沒幹勁,沒成就感,於是,一個節目越譙越大的,這些製作節目的人越有衝勁,這叫什麼?有病啊!一個變態的節目製作群,一群被虐待狂的節目製作人。

這一部拜金女的節目想必也是一群變態製作人想出來的點子,奇怪,這些節目製作人喜歡被虐、被譙,還是電視台主管喜歡這樣被譙的節目,有人寫一篇文章說,現在電視台喜歡八卦、腥羶色的節目,而且口味越重觀眾越愛,其實有點偏頗了,不是觀眾最愛,因為沒什麼節目可看啊,休閒的節目一個也不休閒,每個休閒節目充滿了商業氣息,不是叫你買這,買那,就是要你一定要去消費,休閒一定要去消費,買東西才叫休閒嗎?現在的電視台充滿商業氣息濃厚的電視節目,除了八卦以外,觀眾還有選擇嗎?因此,與其說觀眾愛看,不如說電視台主管更愛看,因為有了這些節目讓他們荷包滿滿,還管你什麼《寓教於樂》的節目啊!在這些電視台主管的心裡,製作《寓教於樂》節目,還不如製作一些讓自己口袋麥克麥克的節目來得實在些。

就我所知,腥羶色節目不是觀眾最愛,大部分的觀眾只是打開電視而已,然後做去別的事,一個人在家怕無聊,只是增加熱鬧而已,讓電視台誤以為收視率增加了,觀眾喜歡看。其實是電視台主管和節目製作人喜歡而已。

拜金女只是電視台用來網羅收視的一個效果和凸顯其膚淺而已!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jang&aid=5617790

 回應文章

剩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收視率不是調查的嗎?
2011/09/07 09:29
打開電視就被知道在看哪一台,那我不看電視了……
巾幗橫空山河氣壯,拭劍鳴鼓躍馬疆場,蕩寇興國道阻且長,惟我同袍銳意昂揚。
謝立婷(vickyjang) 於 2011-09-07 09:43 回覆:
沒錯事要調查ㄉ  只是谁會認真說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覺得還好!
2011/09/07 01:51

呈現真實的社會和人生,確實有這樣的人和事,沒有什麼不好。

不好的是,我們認為比較好(模範)的價值和人生觀,沒有被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