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博本無意,何處惹塵埃?
2010/09/16 20:23:21瀏覽1188|回應2|推薦15

引用文章勿讓花博成為選舉砲灰

熱熱鬧鬧的一個花卉博覽會,俗稱:花博會,相信很多社會大眾跟我一樣花博會是啥?花博展覽在哪?

查了一下資料:花卉展覽博物館的資料,打造台北城市花園的計畫,響噹噹的夢想,台北市民沉溺在水泥房裡確實該有一個綠花叢林來襯托,媒體怎麼沒說花博會的展區?

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花博會展覽區分四大地方:1.大佳河濱公園區;2.美術公園區;3.圓山公園區;4.新生公園區。

看看這些得標廠商的花博工作團隊都是滿有公信力的廠商,我們不應該為了少數短淺勢利的廠商而壞了整個團隊,以及花博會的美意,雖然我的中山足球場已經不再踢足球,但是我希望美麗的花環繞台北市,一個亮麗的花園城市──台北市傲視全球。台灣本來就是福爾摩沙美麗之島,不要為了少數的貪官,不法商人而壞了有良心的台灣人,不要為了少數官員趁花博會的開展破壞一個良好的公共工程,不要因為不肖商人而破壞市場的商業機制,把這些破壞社會秩序規範的壞人統統抓起來槍斃,讓社會回歸正常程序。

更不可以因為花博會成為政治鬥爭的工具,因為我厭倦2009年聽奧、2009年世運的政治口水淹沒了實質的體育運動。因此2010年的花博會我希望大家力挺,我們真的需要一個國際休閒的場所放鬆自己,忘記失業的憂鬱!

我挺花博是因為:花博本無意,何處惹塵埃?

花博無罪!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jang&aid=441896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花博的文宣推廣太爛!
2010/09/17 00:40
花博的文宣推廣太爛!

我住海外, 長時間收看宏觀電視, 宏觀電視對台灣人很陌生, 因為是對海外播送, 是中華民國政府對外的主要宣傳管道, 但是很少看到花博的文宣推廣, 我們對花博, 根本沒有一個概念, 只曉得大家為這個那個幾塊錢吵翻天, 真不懂推廣單位所為何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