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只是不想失去光芒!
2009/10/26 22:17:24瀏覽1149|回應3|推薦8

引用文章曹錦輝失望 懷疑回台打球錯了

假如兄弟象證實 曹錦輝將被約談,這代表什麼?代表曹錦輝是真的涉案?還是無辜?

當台灣正在為職棒總冠軍打假球的事情傷腦筋時,美國大聯盟職棒正處在洋基進入世界大賽得來不易,這一場比賽是沒有王建民的比賽,我相信王建民看到自己的球隊及隊友有如此佳績,一定非常高興,雖然王建民現在正處於療傷時期,尊重教練與球隊的安排,無非是王建民深知自己要的是什麼,身為一個職棒球員,終身以打球為業,在職業球員中有一定的水準,一定的規範與專業,不理會連日來美、台兩國的媒體與球迷的抗議,繼續以身體療傷為重,接受球隊的安排與照料,雖然難免會有心情起伏,職業球員好比上班一樣,職場上沒有永遠的贏家,輸家是自己的選擇,尊重專業向前邁進,站穩每一步,才是未來生涯的最大收獲。

如同讓王建民自己去衡量吧!,一樣奉勸曹錦輝,既然已經回來台灣了,就好好的打球吧,我相信棒球仍然是你的最愛,你一樣有著對棒球無比的熱情,儘管捲入是非之中,我期待你勇敢面對,在未來職棒生涯中,希望你能夠步步為營,經過這一次的是非事件希望有讓曹錦輝面對未來的球隊生涯及那風光背後的一股傷痛。郭泓志走過身體傷痛的折磨,在這一次的職棒生涯中重新出發也有耀眼的成績,我相信郭泓志走出過去的低潮,王建民也可以走出現在的低潮,曹錦輝你也可以走過這次的是非。

只是曹錦輝說:【旅外九個年頭,今年在其實還有其他國外球團可以加入時,我決定回來台灣,回到自己土生土長的土地,期待在鄉親父老前繼續奮鬥貢獻所學,沒想到和隊友努力打拚,認真拚戰一個球季後,現在竟然會被約談,扯進無端的風波中,我感到憤怒及失望。】我仍然相信你是熱愛棒球的好球員,從來沒有忘記棒球在你生命中的重要,只是曹錦輝你受傷了,你跟郭泓志、王建民一樣受傷了,在受傷途中,你只是不想失去既有的光芒,對於球隊的安排、教練的忠告,曹錦輝你傷了很多愛你的人的心,包括球迷。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yjang&aid=3440039

 回應文章

逍遙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朽木不可雕也
2010/08/26 22:59

當他在進入洛磯隊的記者會上說:我要當大聯盟的投手打擊王

我認為基本上他已經不知道自己是誰了

數年前的一次亞運比賽,當時因為三壘手的一次失誤,使得備受看重的明星投手在被擊出了一隻安打之後,輸給了日本隊,因而痛失金牌。賽後記者會上,這位明星投手丟下了這樣的一句話:[輸球的責任不在我身上]。

我認為他心中沒有隊友,無法立足大聯盟

這樣的人,對於棒球,只有自私的愛,沒有無私的奉獻,根本不能抱以冀望

團隊運動,是無法以一人之力贏得比賽的,無論你再大牌,都必須有這個認知

光環的表象,總是會讓人看走眼,幸好我沒有

小曹是一塊料,不過,不是好料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檢調辦牽涉政府威信的案件破案率是零,
2009/10/27 14:25
辦簽賭案 , 依以往紀錄 , 可是100%有人被起訴 ! (雖然沒有100%被判有罪) .

吐嘈王的個人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