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遠百~WASABI~吃到飽
2011/10/23 22:37:33瀏覽1095|回應0|推薦3

今天姐姐說要一起吃飯

我們就想到好久沒到"WASABI~吃到飽"

所以今天就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吃吃晚餐

因為時間還沒到就在附近逛逛等待進場

逛著逛著終於時間快到了我們就到門口去等待排隊

先在外面看看照片等待囉(看著照片就覺得好餓丫)

呵~因為有先預約所以第一個進場真開心,

就開始看到最愛的壽司一口氣就拿了2盤

滿滿的壽司~啵

還是滿滿的壽司,請原諒我們真的餓了

看到東西就夾了,不過我們放了一盤又一盤的

不是急著先吃,是先去逛逛有什麼好康的

姐姐連甜點都夾了,果然是餓壞了

還有手捲呢~現點現做真棒

在來就是燒烤的烤魚下巴囉,每人一盤不會放過的,

還有好吃的牛肉切片.海鮮.嗯~饅魚飯好吃

還有這杯美感十足看起來就是高級,裡面還有生魚片呢這算是沙拉吧^^

很好吃呢當開胃菜很適合哦

串燒.還有烤生蠔~真是太棒了

在來我發現一項新產品"焰燒壽司"師父在現場燒起壽司

真是帥呆了,動作很快的把每個壽司仔細的烤一烤之後放盤塗上醬料

大家都搶著排隊去拿呢(由於一個只能領一盤所以我們輪流去排隊去拿了5盤呢)

超好吃的大家都說讚哦

吃了差不多當然要吃點甜點囉

裡面我最愛的黑糖麻糬,還有松露蛋糕耶

看到松露一定要夾來吃吃看,連蛋糕都不馬乎哦

很好吃也不會太乾剛好一口一個

這是什麼丫好漂亮丫,我吃到最後才發現呢,

還好有看到這是鮪魚壽司和生魚片哦

很透好吃很新鮮呢,連姐姐不敢吃生魚片的人都敢吃了

吃到一半就發現有人在放煙火,真漂亮呢

為我們晚餐加分不少哦,心情更加好囉

吃美食又有煙火看,何嚐不是小小的幸福丫

吃完大餐後在買杯星巴克"星冰樂"就更加幸福了丫(雖然小小的漲價,還好有

買一送一卷不然我才買不下手呢),

今天吃了那麼多美食讓我明天又有活力工作囉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i16&aid=5770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