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食報報~新竹-幸福花園-用心的餐點/義大利麵/咖啡/簡餐
2010/11/16 22:46:50瀏覽741|回應0|推薦5

今天去醫院檢查,時間還早就在附近找找有什麼好吃的

咦!這家看起來不錯

幸福花園~外觀不太起眼~不過裡面倒是很漂亮

幸福花園~一走進去有好幾區位置都很有特色哦!!這是最中間的位置

幸福花園~這是我們今天坐的有安娜蘇風格的位置(超喜歡的也好想搬一張

這種椅子回家哦)

有沒有一種想躺上去的感覺(貴妃椅)

一坐上去就突然有貴婦上身的感覺,咳~要有氣質

一進門比較外面的位置比較適合喝咖啡的fu

一看到菜單好多種類,一時之間還不知該點什麼(左邊的價錢是單點右邊的是套餐的價錢)

不過後來決定點套餐

第一道~前菜沙拉~醬帶點酸酸的口感還不錯吃

第二道~前菜~南瓜湯~一入口~嗯~好香哦還吃得到南瓜顆粒(有很用心煮很濃郁吃

得出是真材實料去煮的不是用調理包熱一下那種(我都給它喝得精光)

第三道~前菜~麵包(應該叫餐包)在抺一點醬汁加上烤過的麵包好好吃哦~

也是二話不說吃光它

接著是主角上場囉~我點的奶油雪花牛肉歐姆~

看起來很有食慾~其實吃起來很好吃呢

弄個切面給大家看有沒有很好吃的感覺丫加上牛肉不會太鹹蛋又是半生熟的

咳~也不小心給它吃光

這道是姐姐的白酒奶油雞肉義大利麵也不錯吃(我小吃幾口)

這時已經太飽了

甜點來囉~我的布蕾和姐的橘子冰淇淋

布蕾不會太甜口感比布丁軟很香,分了一球冰淇淋吃起來好順哦(一份是2球哦)

整體都很有質感的餐點很好吃~下次還想在來

飲料~水果茶~也是很好喝呢真材實料的水果茶裡面還有蘋果丁哦

這時該去廁所逛逛了~

這時看到很漂亮的洗手台忍不住開始自拍起來了(呀~不小心給它入鏡了>.<

)

趕快轉個目標旁邊美美的擺放著很漂亮的小飾品(真想把家裡也裝成這樣

很像飯店的感覺)

廁所出來旁邊的位置也很有特色

讓我忍不住多看一眼的是這吊燈好漂亮哦~蝴蝶呢

整個氣氛很不錯哦~下次在約幾個人來當貴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cki16&aid=4606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