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了!大冠鳩
2009/11/08 01:05:00瀏覽7|回應1|推薦0
興沖沖地,在學指部聚首的政附人踏著從前的步調,回到大冠鳩的懷抱。



一直到公館的站牌,我才重新嗅到高中的野性,同時,也遇見了你,「好久不見!你變好多喔!」其實你也是,蛻去昔日的羞澀,變得比較有自信了!寒暄一番後,“那個話題”是必問題之ㄧ呀!沒想到,話鋒一轉,你的表情也淡然了,原來「物是人非」不止於「事事休」,我也不多問了!接下來就讓我倆一同好好的重溫舊夢吧!〈對同路的學長姐說聲抱歉,和許久不見的同學聊的太開心,以至於把你們遠遠的拋在腦後了!〉

在公館,茫茫的人海中必會有熟悉的身影,當那老舊暗黃底襯著鮮紅的數字,曾被烙上LOGO的年輕人都會視為同一個目的地。不出所料,一上車就遇見珊,她還是沒變,從你的表情我得到肯定的答案,一路上嘻笑著,赫然發現,我們都脫離打鬧的年紀。話說,今天沒搭到車神的車,是小小的遺憾之ㄧ。隨著車身的震動,我們顫斗著興奮的心。

果然,一踏進校門,“惟一變的就是不變”,還是沸騰的滾滾熱血,讓我禁不住暗暗驚呼:學弟妹,加油!政附靠你們了!不要被打倒呀!

第一站應觀眾要求來到社會科,不知為何,有三分之二的人〈分母是三個人〉想看阿黎,令人失望的是阿黎不在,但小肉球的位置倒是沒變,而且長髮飄逸,變得很有氣質喔!我不禁懷疑:昔日的她是否受晨一隆的影響過於深遠?就在此時遇見綺夢他們,提著一袋國糖的點心到處分送,讓人眼紅的是,他們剛跟他一起去吃早餐!接著聽說國糖就離開了,我想你失望的程度不亞於我吧!往下一層樓,想去拜訪小鯨的說,仍舊是鯨背月色─撲了個空!到數學科後,穎西的小孩好小好可愛喔!游老還是沒變呀!獨獨缺少你我曾經影印不下百次的熟悉身影!接下來是風靡校友的橋咖團,沒想到亞惠跑去扮鬼了,礙於時間的關係,就沒有跑去吳健雄“嚇”她!還有那獨居的自然科,慈藹的麗雲還是溫暖依舊!最後,為了陪你重溫四班教室,不小心在芙羅拉的辦公室遇見與哲,我們約好建中校慶見!

接下來,不知為何竟然被教務處老師拉去看阿湯哥魔術秀,留下大名後─到此“曾”遊,然後走人,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阿KEN,還是一樣:帥!與你分手後,碰到魯教,他變瘦了,可是仍未超出那句名言“心胸比腰圍寬”的範圍!

最終,在球場上遇見梅還有甜甜及老梗,梅也變得很漂亮喔!大概是受到文字的薰陶吧!

就這樣,短短不到兩小時的紀錄,取極限值近似於零的旋風現身,匆匆的,我來過,走過政附的誕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william86137@guest
Re: 久違了!大冠鳩
2009/11/08 21:15
搭不到了
他不開530了

表面上沒變
本質上
已經變了... [版主回覆 11/08/2009 21:21:50]想起來了
據說他長了骨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