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茶”
2009/10/10 22:46:00瀏覽7|回應0|推薦0
再一次
我們重溫那特別的高中作業

在氤氳朦朧的山嵐中
踏著一階階的灰色石塊
穿梭於竹翠、茶墨以及野薑花香
我知道你後悔拒絕“柚”惑
因為現在是他們的全盛時期
不過也可能是我懦弱
不願強摘那樹梢的緣

這一路上
我們聊了許多

我發現
你變成熟了
蛻去許多使壞的脾氣
更多的是體諒和關懷
〈雖然偶爾會復萌一下〉
但我
視為一種可愛
不過
我想
你也覺得我變了吧?
不再是以前的樣子
外貌、聲音還有一些
不確定的東西

無意的逝去和強制的加注
老實說
我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但可以確定
還不是自己喜歡的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