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佑高屏區,凡那比啟示錄!
2010/09/20 08:02:01瀏覽695|回應1|推薦4

一夜風災,全台各縣市命運不同。

我很慶幸我現在是在乾燥的房間與清爽的家園打電腦,我想高雄愛河漲潮與市區淹水又停電,顯示出高屏區的防洪排水基礎設施已經不夠用了,像是台北十年前的納莉風災一樣,高雄與屏東及台南各縣市長要深刻反省,政策要有所修正,不要再做一些無關民生的設施,比如:單車道?

我想北部縣市沒淹水並不是巧合!我以前一直認為是巧合,但是,宜蘭縣市雨勢也很大,卻還在容納範圍中,新北市過去常常在老舊低窪社區淹水,但是最近比較少淹水了!我已經很難見到像這次高雄的淹水情況出現在台北縣市了!

這是巧合嗎??

應該不是!而是台北縣市淹怕了,民眾一直幹譙縣市首長,縣市首長自然必須作為優先考量!希望高雄縣市或其他南部縣市民眾要公平的對待自己,雖然它是你喜愛的政黨,但是,它做錯事或沒做到的事要公平公正的批評!

有批評才有進步,像我住的桃園縣及新北市,不能說沒有缺點,但是近幾年來有一點一滴的改變中,甚至是努力做突破,以前中和市常淹水,後來做了一個抽水站,雖然我不知道它是可以用還是不能用,但是,每次市民經過它時,都會特別看一眼,我認為市長做這個也是一種突破,必竟那麼多縣市在爭經費,憑什麼先給中和市呢?

所以啦!縣市首長的遠見是很重要的,不要做一些譁眾取寵的政策!請認真的建設台灣!大家看見今天聯合報的A9版的北京機場的鳥瞰圖了嗎?

台灣有機場勝過人家嗎?就算是中共,在執行建設及政策面方面都比民進黨有效率多了!也比國民黨有力多了,難道我們要向中共說:這就是兩黨政治的缺點嗎?希望民進黨做個良性競爭的政黨,不要做一個惡性競爭的政黨!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gv10g&aid=4428323

 回應文章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民眾越來越理性
2010/09/21 21:11

我住台中市,看到蘇嘉全執政過的屏東縣如此的慘不忍睹,在對照他的看板寫"蘇嘉全會做事"看起來就像是個笑話!

我雖不是很喜歡胡志強,但至少他與他的團隊會一直想辦法解決問題. 如中港路一到上下班就會塞車,他就一直想辦法解決問題,包括拓寬市政路等...有沒有辦法解決100%問題? 我覺得很難,因為車流量太大,不過至少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