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中各表最好的示範及何謂互不否認!
2010/09/19 14:48:00瀏覽396|回應0|推薦1

引用文章紐約保釣 逾500人怒吼示威 

日本是笨蛋!為什麼?

因為他錯估了華人的民族主義及向心力,雖然華人的國家認同不盡相同,但是在華人心深處都認為自己無法否認的是中國人,就連認為自己是台灣人的人也無法完全屏除自己留著中國人的血液!

當然,民進黨的國族認同不在我的討論之列,他們長期以來否認中華民國,厭惡國民黨,甚至長期旅日的台籍日本人金美齡都說:我看到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都覺得噁心!

他們是一群無根的浮萍,所有的華人都有種....無論顯性或隱性中國意識,我認為多數華人意識中的中國,並非指中共所代表的中國政權。

而是更深層的內涵,比如:中國文字,中國儒家學說,中國宗教風俗等,是一種更有文化及更深層的內涵的意識,所以認為需要台獨的人,應該先回答:

1.你從什麼東西之下台獨出來?

台灣這塊地?華人族群的台獨?亦或從中國這個族群獨立自創文化語言文字風俗習慣,成為迥異於華人的一支族群?

2.如果要獨立,必須先有固定土地,一定人口的人民,政府主權,然後才能成為一個獨立的台灣國,那麼你們將如何說話寫字或歌頌你們的文化??以後歷史談孔孟要不要先取得中國族群同意?

3.說是台灣國的文化?那麼,應該首先是中國文化才有台灣國文化吧?不是這樣嗎??

那麼應該先承認自己曾是中國人才能說自己要獨立吧?否則要從何獨立?從石頭裡蹦出來的嗎?

紐約保釣抗議人士為我們示範了何謂一中各表,互不否認。如果中共可以做到紐約的那張圖片那樣包容,那麼世界就太平了,再也不會有南北韓戰爭,或是台海危機了。

最後,日本人骨子裡的侵略性格依舊沒變,就好像強暴犯,看見人家姑娘娘面貌姣好就想占為己有,也不想想它是不是已婚,像個貪婪的豺狼,想當世界霸權心態完全沒變,我看見日本國旗才覺得噁心咧!

釣魚台是美國插手的歷史錯誤,但是,他如今卻沒有勇氣將姑娘從強暴犯手中救出來,反而袖手旁觀,我對美國這一點國族性格很反感!如果美國還自認為沒有對不起中華民國,那麼他不值得尊敬,我相信正義的權利不應該操之美國手中,或是什麼都不作為的可恥聯合國!一個誓言反共的聯合國宣言,卻任其對中華民國上下其手!

失去內蒙古(美英蘇三國的雅爾達密約出賣當時國民黨的中國),釣魚台被侵占,中國分裂為兩個中國,聯合國何時主持過正義?

我們放棄加入聯合國吧!他已經不是我們理想中的聯合國了,他在將中華民國趕出聯合國那一刻已經成為我心中,可恥的代名詞!

大家去看看我國最後一次在聯合國的歷史畫面與發言,就會知道什麼叫做被出賣的台灣了!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gv10g&aid=4426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