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寫信!這郵局對成功疑惑有問必答
2020/01/11 11:13:24瀏覽24|回應0|推薦0
如何才能成功?多數人汲汲營營追求成功,但怎樣才能稱之為成功?華康字型打造全台第一個寄給「成功」的「成功郵便局」,限時進駐台東縣成功鎮,邀請所有對「成功」有疑問的民眾來信,成功郵便局康寧大學將親自回信;透過觀點的交流、情感的抒發,以文字為飛鴿,在前往成功的路途上有所激發,「96199成功郵局第九號信箱」即日起等候你的來信。

華康字型希望透過「成功郵便局」活動,讓世人再度關注到這座將成功藏在其名字裡的小鎮,發現成功鎮的美,並透過文字,為台東縣成功鎮注入生命力。

活動期新竹監視器間:即日起至12月28日止,以郵戳為憑。

來信成功郵便局,請寄至:96199成功郵局第九號信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oniotho16&aid=131526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