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iri實用懶人8技巧 1秒設定未來行程超方便!
2019/12/19 15:52:50瀏覽49|回應0|推薦0
大家有使用過語音助理嗎?蘋果系統更新至iOS12後,強化了專屬語音助理Siri與使用者的連結性,能夠更加快速直覺的反應出使用者問題。3C達人Tim哥這次要帶大家一起體驗,日常生活中美國生產美國月子中心一定能用到的8種技巧,讓Siri替你解決繁複的流程。

關於赴美生子,我想應該也有很多媽咪跟我有一樣的想法(赴美產子)規劃,如果妳目前已經懷孕,或是妳(你) 有計劃要到美國生產,妳(你)可以閱讀我的經驗分享;我的文字紀錄裡會慢慢地與您們分享我在美國生產坐月子這些日子的經歷;也希望能藉由我自身的經歷分享來提供給有需要的孕媽咪更多關於赴美生子的信息。

熱愛美國是我個人從小的一個夢想,但礙於我年幼家庭條件的限制,並未能與美國有更近一步的接觸,一直到出社會因為從事貿易工作才頻繁的出入境美國,與美國有更密切的接觸。在今年春天我知道懷孕後就與先生一起討論規劃要讓我們的寶寶在美國出生。當初我想的很簡單,以為美國月子中心這樣的機構及赴美生子相關信息可以在電腦前輸入關鍵字後就能獲取到。也的確是這樣,螢幕跳出一堆沾到「關鍵字」的信息連結及機構,但當妳欣喜若狂打開網頁後得到的結果都不是我們所想要的,大部分的網站都沒有提供詳細關於赴美生子的一個作業流程,以及我覺得最重要的一個對接窗口 –聯絡人。因為單從網站上所看到的信息不足夠能讓我跟我先生放心或百分百的了解,我們還是希望有服務人員能與我們面對面地進行解說這一個規劃的流程,所需要的條件,材料,他(她)能面對面的回答或提供我們心中的疑問及所需要的服務。

閱讀更多資訊請前往下列網址

https://lovemomomo.pixnet.net/blog/post/153394

面臨其他陣營也推出語音助理功能,Siri面臨競爭壓力的同時,也不斷加強與使用者的互動連結,現在就一起來試試看吧!美國生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oniotho16&aid=131309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