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感動的事
2010/03/08 01:24:08瀏覽467|回應0|推薦0

昨天去參加好友婚禮。還記得高一開學那天,她的自我介紹:我是洪正和,維護正義又愛好和平的正和。

一晃眼,25年過去,我們四個人「終於」都結婚了。最先「婚」頭的小牛,老大都念中學了;而總是耐心傾聽、溫和善良的正和,在滿城杜鵑的淡淡三月天,滿心歡喜牽起他的手,在耕莘樓聖堂為彼此戴上承諾的戒指,從此開始新的人生旅程。

晚上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喜宴,氣氛很好,菜很好吃,賓客盡歡。愛心棉花糖是席間插曲,竹籤串起小小甜蜜,讓人捨不得一口吃下。

劼寶拆下繫在棉花糖包裝袋上的閃亮鐵絲,叫我把眼睛閉起來,等他說好才能睜開。

真的,真的沒想到,這個小男生做了一枚戒指,戴在我左手的無名指上。

前幾天看到一本童書「The Giving Tree」,媽媽對孩子的愛就像書裡不斷給予、至死方休的大樹那樣,她永遠在那兒,等待並守護著她的寶貝。

看著劼寶紅潤豐滿水蜜桃似的臉蛋,我的笑臉也像一朵盛開的向日葵。寶貝,謝謝你,媽媽也好愛你。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oveosun&aid=383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