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場,日劇裡的浪漫
2009/02/24 01:42:33瀏覽2267|回應2|推薦72

到台場,彩虹橋、富士電視台、台場海濱公園、自由神像、摩天輪是絕不能錯過的景
點;許多日劇與電影,甚至是MV,都會到此尋求最佳的浪漫拍攝場地。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日劇「美麗人生」和「魔女的條件」,戲裡的大型摩天輪就是在此
拍攝。坐一趟摩天輪大約十五分鐘,和美麗華摩天輪和夢時代摩天輪的大小時間都差
不多,但我最喜歡夢時代的摩天輪,不僅最便宜,夜間霓虹燈變幻最美,還有卡哇伊
的HELLO KITTY相伴啊!

從摩天輪上遠眺四方,可以看到橫濱、東京鐵塔和富士山的景色。

我最喜歡的東京夜色就是,整座都市的燈都亮白起來,襯著紅色的東京鐵塔、彩虹橋
的藍綠,還有摩天輪的紫,構成一幅如詩如畫的夜魅之景。

一路走到台場海濱公園,看到一對情侶正在餵食海鳥,趕緊搶拍這美麗的畫面。



低空飛行水面的海鳥,瞧牠的身形,多麼優美迷人。

不同角度的彩虹橋

一對幸福的背影,戀人們正朝著可以搭船到淺草的方向走去。

美麗的沙灘,像一篇篇動人的愛情故事,等著人們踏浪而來,細細地品味閱讀。

木村拓哉與松隆子主演的經典日劇-戀愛世紀,其中掉戒指那一幕就是在此拍攝,
因而讓台場的海濱公園和彩虹橋成了日本年輕人最喜愛的約會景點。

其實,除了戀愛世紀之外,也有多部日片在此拍攝,就連台灣某個歌手的MV也是
拉到此地取景的喔!

自由神像原是十年前法國借給日本的,一年後日本歸還法國之後,仿造了一座,就是現在
放在台場的這一座。

上方尖端的球體設計是觀景室,可以一覽東京夜景,收費五百日幣,很是值得。
裡頭也可以參觀電視台的製作還有買到電視台的紀念品。

從富士電視台一路可以逛Decks Tokyo Beach、Mediage、
Aqua City Odaiba。

富士電視台,白天與夜晚風格迥異。

下次來,一定要找一天入住台場,好好的品味它的夜之風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ga55&aid=268020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看浪漫偶像劇的我
2009/02/25 22:25

照片拍的不錯 文字簡潔有力  加油

加油 請到我部落格為我加油:

http://blog.udn.com/wendykwo/article

Thank you so much!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24 13:09
我最喜歡拍下背影、兩人手挽手的那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