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是個吃人的社會,我們台灣人離他們越遠越好!
2022/03/11 13:11:28瀏覽1035|回應0|推薦2
誰還在講什麼跟中國一家親,就是有病,而且病的不輕!
中國是個吃人的社會,我們台灣人離他們越遠越好!
對這些人而言,用這種方式待人,仿佛就是天公地道的事、是社會秩序理所當然的一部分。
所以說,在那個社會,類似的家暴思維會被運用到更大的政治領域,也就不用訝異。很有可能,他們還會真心認為自己對外面的人「已經很好了」。
引用:
「他每次打我他家人就會很高興,他爲了他媽媽跟妹妹高興,他家人越在旁邊他越要打。有一次他打我,我不敢還手,還手打得更厲害,我就罵了他兩句,他爸就在我家門口聽見,過來就把我頭髮拉過來踩在地上,把我打得一個星期都起不來。我就跟他爸說,是你兒子打我的。他說,他的錯是你的錯,你的錯也是你的錯,你自己是什麼身份你不知道嗎?你是買來的人,能跟娶來的人一樣嗎?他(丈夫)的媽媽也說,你這種身份的人,不要想穿好、不要想喫好,只要不把你肉皮露出來,已經很幸運了。她張口閉口就說我身份不一樣,是買來的人。」
「輕的就是幾個耳光、要不拿棍子、要不拿鞋底。把我往死裏打。有一次他老爸打我,早上八點多,他突然指着我罵,我說我沒聽清楚,他就開始打。一開始是打耳光,打多了可能手有點累了,就把我頭髮抓過來踩在腳下,一個腳踩頭髮、一個腳踢,後來我一個星期都起不來。我家西邊那個老奶奶去問他,爲什麼打她?他自己都不知道,他說:打錯了。 老奶奶說 ,會死人的耶,他說,反正又沒死,買來的,死了就死了唄。」
「我們村裏一個我們叫姑姑,大兒子買了一個四川的(女孩),他虐待她,女孩想跑,但人太老實,也記不得路,就往玉米地跑,安徽玉米地是幾百畝的,她轉了一個晚上轉不出來。第二天早上被家人抓回來。就用炒菜那個鍋鏟,在爐子上烤紅了,烙在她身上,夏天的衣服,布都烙到肉裏去,睡覺都睡不好。」
註:報導出處請參留言。

--- 

RFA.ORG
【独家】"被拐"媳妇和儿子的自白(中):"低等"云贵川姊妹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被徐州"铁链女"的悲惨遭遇蒙上阴影。其实被拐卖的妇女在中国偏远的农村很是常见。被拐卖到安徽农村当媳妇的董茹,除了自身遭遇了残酷的家暴虐待,她还看到身边其他来自云贵川的姊妹们被拐卖到村里后....

---

英文採訪:請大家轉發給任何外文讀者!因爲比起國內觀感,中國政府比較在乎外國的觀感 !
Please distribute these precious interview reports to anyone, thank you!
1. More cases like the chained mother-of-eight in China : survivor and victims buried
2. children: the severity and frequency I witnessed
RFA.ORG
Interview: 'He would take a stick to me ... he beat me half to death'
A trafficking and domestic abuse victim speaks out about entrenched wife-buying–and beating–in rural China.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chen123&aid=17198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