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indows vista新體驗
2007/02/19 01:19:46瀏覽1782|回應1|推薦1

前陣子將自己的PC搬到樓下
給剛學會用電腦的老媽玩遊戲使用
但因為是五、六年前的硬體了
運作起XP實在是吃力
連開個視窗都慢到不行
心想乾脆換台新的電腦給老媽用吧!

晚上是除夕
趁著商家還沒有打烊
就跑去選購囉~
先前和Luke討論過目前的PC行情
由於適逢Vista上市
所以硬體行情就會因使用的OS而有所區別
(Vista需要有較好的硬體支援,價格上當然就有差囉)
但考慮到之後升級的問題
以及本人喜歡嚐鮮的毛病(哈!)
我心一橫,卡一刷
就買了台OS是Vista的PC回來啦!

淌著血回到家後
就馬上裝好電腦開機
哇!新系統就是不一樣
不但圖形介面漂亮
運作的速度也快速
搞得我心花怒放哩~~

現在還沒有時間可以深入的研究所有功能
不過目前覺得最新鮮的就是
視窗切換的特效
只有一個按鍵
就會出現所有已開啟視窗堆?的畫面
讓你選擇要切換到的畫面
真是好玩呀~~

不過…
換了新電腦重點就是要讓老媽
玩遊戲玩得開心
可是不知那裡不對勁
媽愛玩的"KAWAI連連看"竟然無法玩
(出現"run-time error:91"的訊息)
連我平常使用的嘸蝦米輸入法
也無法在vista上正常使用
真是傷腦筋丫~~

過年期間在家
還有時間研究研究
希望可以把問題解決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ya&aid=757217

 回應文章

小天王
Windows vista新體驗
2009/01/27 00:33
我遇到跟您一模一樣的狀況!換新電腦,結果連連看2005卻不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