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找。對的位置
2008/10/01 21:28:57瀏覽755|回應0|推薦5

總在一天的忙亂之後

利用大部分人都下班的時候

在安靜的辦公室稍稍的鬆口氣

停下腳步消化一下一天累積下來的"收穫"

 

原本主管下午休假的

結果因為臨時的工作突然加了進來

所以還是在過了下班的時間進辦公室繼續辦公

因為我還在

所以我們"利用時間"討論了一下公事

剛好討論到某些同事做特定的事還是容易出錯

最後主管說了一句話

我覺得很耐人尋味

"沒有關係,只要放對位置"就可以了

 

這句話代表主管懂得去了解我們每個人的優缺點

然後調整每個人的定位

我想這應該是我要慶幸的好事

只是我突然覺得

我現在的位置是最適合我的嗎?

主管總是覺得現在的工作只有我最適合做

而且能做得最好

但是我卻覺得倦怠

是否在別人眼中我還有別的可能?

亦或是我應該問自己

我還有其他的可能嗎?

這疑問連我自己都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ya&aid=226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