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能陪陪你~~
2007/02/10 11:55:28瀏覽244|回應0|推薦5

晚上msn上遇到小可

她說一回到家
兩老就逼著她做決定
嚇得她躲進房裡
暫時逃離戰場

面對感情原本就已心力交悴
父母的介入
情況更難以控制
她的心情低落更是可想而知了
後來L先生加入的三方通話
(意外發現自己蠻神奇的嘛
可以和陌生人大方的聊天耶~~哈!)
聊天過程中
覺得其實她們相處得蠻好的
我想L先生是現在唯一能讓她得到安慰及放鬆的對象了吧

站在朋友的立場
我也很矛盾
希望好朋友可以獲得幸福
但卻不知道"他"
是否可靠?

星期五下午和小可約好出來透透氣
早上到公司請了假
(剛好工作忙了一個階段
也想休息一下,就索性請假囉~~)
中午就到忠孝敦化站碰面了
我們一邊吃午餐一邊聊天
後來還去看了場電影

原本想找個爆笑片轉換一下鬱悶的心情的
但卻都沒有適合的
後來選了個溫馨片"波特小姐"(芮妮齊薇格主演的,還不錯!)
不過劇中卻上演部分和小可現在的遭遇類似的劇情
讓我們覺得感嘆又好笑

吃吃喝喝玩玩了一個下午
其實也沒能解決她的難題
感情的事情
外人真的幫不上忙的
我能做的就只是陪陪小可而已
祝福她囉~~加油!

(今天意外發現一件事
最近常被罵說不接電話
但我的手機就是沒響嘛
小可的電話也有這樣的情況
更誇張的是我早上傳的簡訊
在我們吃午餐時才送到
晚了三個多小時耶~~
所以根本就是台哥大線路問題嘛
終於還我一個清白了
不要再說我沒接電話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ya&aid=73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