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受了傷該怎麼從自己心裡傷痕走出來~~傷城
2006/12/25 02:02:54瀏覽547|回應0|推薦2

《傷城》之所以名為《傷城》,是因為這是一部以
人性的傷心、受傷為主題的警匪動作片,
是一個在「傷心之城」內所發生的故事。
導演劉偉強:「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段令人心碎的故事,
這些受傷的人又各自在這個城市中自我修復。」
導演麥兆輝:「這不是在說一個人怎麼去傷心,
而是一個受了傷的人怎麼從自己心裡傷痕走出來。」
(文字來源:MSN-電影介紹)

平安夜
沒有特別的節目安排
所以邀Luke一起去看了場電影

Luke先帶我去吃了好吃的鐵板燒
我們就前往威秀影城囉
平時人潮就多的威秀商圈
今天當然也人山人海了
昨天公司招待看最近最多人討論的滿城盡帶黃金甲
我把機會讓給了同事和男友去看
沒機會體會一下古裝大劇的魅力
問了問去看的同事們意見
大家的感覺沒有大好大壞
只能說是還可以
所以我選了看傷城囉

其實傷城有金城武和梁朝偉兩大主角挑梁
應該也算是大片的
可能是黃金甲實在是鋒頭太健了
所以傷城討論的聲音就被掩蓋了吧
但是我看了之後
覺得很值得
甚至覺得這個選擇是對的呢

片中是藉著一個追查謀殺案
來敘述兩個主角內心傷痛的事情
有推理、警匪動作、友情以及愛情
我覺得是最近我看過覺得最棒的一部片唷
尤其在劇情比較深沈、凝重的時候
都會有一些令人會心一笑的小插曲穿插其中
而且都很能引起觀眾的共鳴
聽到整場觀眾的笑聲就能知道的
到最後結果出來後
其實也讓人不忍責怪兇手
那種悲淒的感覺也營造的讓人動容
尤其我覺得梁朝偉的演技真的很棒
只要光靠他的眼神
真的就很能表達出要表現的意思
讓人不得不再一次的佩服他唷

另外電影的配樂也很棒
在每個重要的點
配樂出現特別能將我們的情緒
引入劇中人的情感裡

總之,我覺得是部值得去看的電影唷
哈!怎麼都沒有說劇情
因為說了就不用看啦
自己去瞧瞧就知道好不好看囉~~呵!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ya&aid=613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