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冰島阿庫雷里游泳池
2013/11/23 23:20:09瀏覽474|回應0|推薦0

在冰島,慢跑和游泳是當地很重要的休閒運動.

首都雷克雅未克有好幾個游泳池,但由於行程關係,

我到了北部的阿庫雷里,才有機會體驗冰島的游泳池.

游泳池外觀

游泳池的淋浴間,是無隔間的長方形空間,所以要做好坦誠相見的心理準備.

有一點要特別注意的是,千萬不要濕淋淋的走進更衣室及置物室,

不然會被當地的媽媽唸喔.囧

阿庫雷里游泳池的底部構造很有趣.

台灣的游泳池底部,是180度完全水平的,幾乎沒有高低差.

但,阿庫雷里游泳池的底部,高低差非常明顯,這一端可以踩到池底,但越往前游,池水越深,大約游到池子的一半左右,池底就開始傾斜向下,腳沒辦法踩到底.

這讓我有點緊張,因為我大概游25公尺,就需要在池邊休息,實在是有點怕突然腳抽筋,又踩不到底,要怎麼辦?

游泳池周邊的小池塘

但我還是很開心,我還偷偷嘗了一下池水的味道,是鹹的喔!

之後,我有到另一個類似泡湯的池子休息,水溫真溫暖,而且,水嘗起來是甜的耶,真好玩.

經過長途飛行和旅途勞累,在游泳池玩玩水,真的覺得輕鬆許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essa382012&aid=959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