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aejarins beztu 熱狗攤
2013/11/16 19:57:44瀏覽368|回應0|推薦0

去年,看了安妮寫的驚艷冰島,就對書中描述的著名熱狗,非常感興趣,聽說連柯林頓總統也覺得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熱狗呢.

由於行程的安排,我在離開冰島的前一天,才在雷克雅未克尋找這家有名的熱狗攤.

說來奇怪,雖然拿著地圖,但因為市區的道路彎彎曲曲的,方向不大容易辨認.

我竟然東晃西逛地在街上走了兩個多小時,才抵達這個讓我魂牽夢繫的小攤子.

點一了份熱狗,加上汽水,在飢寒交迫的當下,我感覺熱狗的美味更加無敵.

尤其是配料烤洋蔥的口感,超棒的!在台灣,通常洋蔥是新鮮的切片.但在冰島吃到的熱狗餡料,卻有酥脆恰到好處的烤洋蔥.和在芬蘭機場買到的熱狗相比,我確信這真的是傳聞中“歐洲最好吃的熱狗”.

因為太餓,馬上就啃光光,忘了幫熱狗拍照.

這兒也可以刷卡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essa382012&aid=9498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