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不是天使
2009/06/19 09:58:54瀏覽1350|回應4|推薦69

百般厭煩 十指跌沓錯舞 不耐如我

萬載玄冰 小指拇昂首 你冷若

上了箭印 怎料貪慣了妥協

退位鍵 匿蜷角落

彈指打發




零位元的檔案

硬碟載不動的荒謬

RAM 裏藏不住的醜陋




偽善 我叫囂

莫負筆硯 你冷言

別為自己申冤 祂輕喚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couversoul&aid=3056205

 回應文章

楊格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09/06/23 07:58
一切都好嗎?
VS Always(vancouversoul) 於 2009-06-23 10:27 回覆:
嗯...好像又笨了一些...

維清緝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呀 對呀
2009/06/23 05:06
別再關格了吧~~  現在回溫哥華上班了, 一星期上六天班 T____T  累的都塌了, 還是捨不得網友勒.  阿姊再忙也別關呀~~~
Abka Manju Be Aisilambi
VS Always(vancouversoul) 於 2009-06-23 06:34 回覆:
上班六天? Did you check the Labour Codes?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題是...
2009/06/20 16:48

饒恕了嗎?

VS Always(vancouversoul) 於 2009-06-22 14:45 回覆:
Dear 牛仔媽,
? 饒恕 ??
Who owns the right to forgive? Whom should be blamed?
花非花, 霧非霧, 本來無一物, 只好霧裏看花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罷去來
2009/06/19 20:07
Dear VS:
 
罷去來
來罷去
去來罷
 
Angel or not, 就這麼回事!
 
Apple
VS Always(vancouversoul) 於 2009-06-23 09:20 回覆:
Dear Apple,

經過您的理工學院大樓, 肅然起敬...科學理性的辯證, 其實是可愛的藝術 : )

Indeed, angel or not, no way to define...there's no plain evil nor truly innocent soul. That is how Satan finds his way; and that is why we need to identify " Security Administrator Tool for Analyzing Networks (SATAN)" 

V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