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rite out your contribution and appreciation for the class
2012/09/05 11:07:40瀏覽193|回應0|推薦0
張亞涵

我剛融入在這個班級時候 .. 大家彼此陌生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大家相處,畢竟我下學習才進去

但很感謝主的帶領.讓我在短時間裡面讓我跟你們互動

學會關心 學會了互相 更學會了怎麼去點醒缺點

這個班上我學習到一點一些,但我付出的也是無比無私的愛

我對同學們都很熱心沉愛.不管你是誰只能說:親愛的我很開心見到你

我們都有著不同的背景,個性,家事....等等等 !!!!

所以我們該學習的是互相,將心比心 !!! 

我對老師充滿了感動,妳是我遇見最好最棒的老師

我對你印象深刻,你的付出你的關心讓我超乎想像

像妳這樣的老師不多了,幾乎是在高中部機率很少的老師

但謝謝你總是願意花時間 ~

Your selfless thing I am most proud of



王欣蓉 Dear, for the various experiences you have experienced, you are more martured than most of other classmates. I have to say thanks for you to be one to stand out "to be differnt and to be outstanding". There is nothing 


宋資幼

my class:班上給我真誠的happy,let me want to expose real myself,雖然我都常常是外星人,可是如果可以我想一直這樣,我無法忍受sad,所以我只能不斷從班上得到歡笑.

classmate:就不用說了,我的快樂來源,當我不小心犯錯他們會cover我,當我情緒怪怪會問候我,他們給的溫暖是珍貴的.(p.s.我的大笑來源)

homeroom teacher:你是我目前遇到最不一樣的貴人,啟發我對自己不再貶低,讓我找到能量,讓我重新愛上家人,讓我不再總是用負面來看待事情,你總是正面的對待任何事,這也是我正在向您好好學習的事

,all in all 你是我的泉源,是妳讓我改變自己!


王欣蓉 Dear..We are blessed to meet one another and be the fountain for one another. I hear lots of your heartfelt laughter in the class which is the most wonderful and inspiring soud. Keep sharing and then we will hear more laughter and see more smiles around.^^



廖景淳

‎1.對4-2的付出:班上的人只要有心事,我就會當一個好的listener.

4-2對我的付出:只要我感到pressure大或心情不好,班上的人會逗我開心,謝謝你們!

2.對同學的付出:有人不高興,我會說joke讓他們的心情能relieve.

同學對我的付出:數學do not understand的時候,同學會教導我.

3.班導對我的付出:只要我感到沒有energy時,班導會share許多的好article,excitation我們.

3.我對班導的付出:只要是班導account of的功課,我會try to做到最好.


王欣蓉 Dear, you are enjoying what you are giving. Keep sharing, giving, and listening. We are the best families where you have many great sisters and brothers..And I am very happy to be an empowering mother to you all. ^^


高太陽

感謝4-2:感謝班上所有的人.事.時.地.物 So that I can to shine. 這對我說~~ 是最大的享受.

感謝老師:穴穴老師給我們這麼多的福利.What can I do for you. I do not know but I will try to do my job.讓你不用為我們擔心 我們會自治管理班上.

感謝同學:永遠懂我的笑點 願意聽從班長指示 我會盡力去讓你們Happy 享受班上的Harmony and happiness


王欣蓉 Dear..We all are enjoying all benefit you are giving to us, too. I find that you have caught the best spirit of being a good leader..that's responding...With enough responding to one another, i believe that there will be more and more harmony and happiness in our class. ^^


Hao Lin

感謝4-2:我很感謝被分到這一班 大家都和樂融融

感謝老師:謝謝老師給我Opinion,種是給我們最好的福利。

感謝同學:謝謝你們的笑聲 讓我有了power 


邱文琳

Class的付出 : 只希望有團結的心 !

對class的付出 : 能做的我們都一起做 !

Classmate的付出 : 有很多事我們都一起經歷過,雖然有時候會不愉快,但那都是過程;有一份心付出對同學的愛和關心 !

對同學的付出 : 總是關心著同學現在目前的狀況 !

teacher : 總是給我們很多的愛,給我們很多power,讓我們面對自己的過去;分享了很多經驗,讓我們真正了解其實我們是最好的,也讓我們知道不要只有活在過去,我們也該看看未來,老師的話可以Change我 !


王欣蓉 Dear..The attitude and habit of devotion is the best gift for your future. I know you are stressed for your study from your parents' expectation but enjoy the study as you do about devotion. The more you enjoy, the more you can devote.^^


李舒庭

‎(!) 在剛進這班,大家原本都很生疏,

now . 相處一年了! 大概都認識彼此了

我們也發生好多不太愉快的事 讓我們成長了許多

我們是一個team 對於cooperation越來越有感覺,

這一次又有更好的Opportunity 練合唱就是展現我們的4-2默契 ! fighting:)

(!) 我曾擔任過班長,我對班上有Dedicate,

不過這些並不夠,所以現在and之後還會

-

(!!) I'm so LUCKY遇上我們班導,您和我之前碰過的老師Very different

很多不只心理層面的輔導,讓我更了解自己

英文也有很特別機會教導我們,很多讓我們知道您很愛我們:)

(!!) 我很專心的練合唱,也很Focus再4-2 

-

(!!!) 在這班每人分享自己的興趣

就是好的分享

(!!!) 所以我也是,大嘉義起分享愛的事情

讓我們班更多愛 !



王欣蓉 Dear..You are always an influential leader in our class which is also a very important issue for you to expect a promising future. What you do and devote will get recorded and become a source of your confidence and happiness ^^


Odie Nichun

Thank 4-2:謝謝在班上的People,可以讓我又Services to students的一面,I psychologically feel independent pleasant


Thank a teacher:Thank you teacher給班上這麼多的讚美及一些感恩的話,The teacher you accountable to get some things, I will try to do it, do a good service Chief


Thank the students:我要感謝班上的同學,Then determined cooperation, and the choir fuel

I am proud of our class


王欣蓉 Dear..I have to say many thanks about your enthusiasm to be a active and positive modle for others to follow up^^


汪賀祥維

對4-2的付出 :

當下,我能完全Attributed to center,投入專心In academic...就算再怎麼不舒服、想睡覺,I can,也確實輕易地Create their own的正向Reality。


同學對我的付出 :

I can do / 成為任何我所的Selected ,準備好要遇見...

此時對我For the best to get people。


老師對我的付出 :

我擁有Endless內在力量。

我擁有All。

Now I have unlimited rich。


王欣蓉 Your words are a commitment and promise for us and yourself..I can't wait to enjoy and see your aboudnance and richment soon...Be the real star right here and now without caring too much other's reaction. You are ready and rich enough to shine and share. ^^


沈庭

對班上的付出: 班上的人或事情有需要幫忙得我都會幫忙.

班上對我的付出: 只要我有需要幫忙班上都會幫忙我.

對同學的付出: classmate有人不開心或心情不好我能讓他們心情變好或當一個listener.

同學對我的付出: 感謝你們都會逗我happy^_____< 

老師: 都會share很多事情給我們. 讓我們懂很多.


王欣蓉 Dear..graceful you are capable to share and devote a lot for the whole class. But recently, I especially need you to "care" and uplift" someone for us..your classmate and relative....I hope ..he would follow you..be more and more shinny. ^^


孔千慈

*關於享受奉獻


Thanksgiving我在4-2裡,Negative的事雖然挺多,不過我卻成長得很快!

一開始還不太能accept,不過最後卻還滿Enjoy這些難題了。


或許是我對熱鬧開心的事有Interest,所以每當有活動消息,我會迫不及待的想讓同學知道,湯蘭也可以表顯團體合作的一面囉!


我真得覺得我超級Lucky喔,就只因為我的老師是您。

您給的不僅僅是課本上的單字,內在美外在美您也幫我們上了一大堂課呢!

讓我們Feelings到您愛我們的心 ︿︿


我覺得我很乖,每天上學,不鬧事,不會給老師找麻煩 有付出到吧 哈 


現在與大部分同學都已經相處得很natural了

some time感覺到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感覺囉 ︿︿


彼此繼續奉獻付出 會更棒的喔

王欣蓉 Dear..It's lucky and blessed that you are interested in mnay things. That's why you are willing to devote and create. And i also feel especially happy for your great progress in your English. Being a saleman in the future..English or beauty inside and outside is the best luck for you.^^


高孝文

給my class:雖然不是完美的class,但是卻能看見彼此互相help,雖然說只有小部分而已,但是以後還不知道,希望能越來越好。

給schoolmates:對那些想睡覺的人我想說:你們知道有多少人希望上學卻不能上學嗎?你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阿!給那些老愛跟老師唱反調的人:你們以為這樣好玩嗎?搞得全班哄堂大笑的感覺很好嗎?如果你認為好,我只能說你的思想迴路有問題。給那些識老師為仇的人: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給teacher:Thank老師包容我們班,Thank老師感化我們班,Thank老師讓我們班有能量,Thank老師對我們的付出...由於感謝的話語過長,我只能說對老師的教導我沒齒難忘。


Dear..You are always enlighted for you read a lot..not only read many books but many minds and experiences...That's why you are more thankful and attentive to what happened. I feel your power and confidence more and more. And being a leader is my next expectation to you^^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