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邂逅】~~~自編小說 (六)
2009/06/14 19:53:41瀏覽429|回應0|推薦7

-->>在樓上無法見到伊正,我的工作需要真空罩,樓下一線有,他又在一線....常藉著拿真空罩到伊正的面前晃。

-->>上班時間晃,休息時間也晃,晃的我快樂的不得了。伊正叫住我: -->>「妳被調到樓上啦,我還以為妳沒做了呢。」

-->>他知道我被調到樓上?嘻... 衣服是越穿越漂亮,陳麗麗問我穿這麼漂亮要去哪裡啊?沒有去哪阿,穿給伊正看的嘛。他們在討論我的穿著,伊正說:「100分。」我沒會錯意吧,你是在說我嗎?

-->>「帥哥介紹給妳,要不要?」陳麗麗再次問我,因為有旁人在,我沒回答。(我哈的要死溜。) -->>「他在瘋娶某。」突然之間變了,氣氛不一樣溜。每個人見到我都把話停了下來,竊竊私語著,對我指指點點。發生了什麼事?! -->>有次上班遲到一個小時,樓上沒事來到樓下,一線領班寶釵姐調我過去幫忙,與伊正隔一個人的位子。

-->>阿媽在中間當媒人,兩次轉頭問我他帥不帥?介紹給我好不好?我實在有夠笨,怎麼回答說不帥呢?!他眼睛很漂亮溜。真是不知該如何是好哇。 -->>阿媽跑到別的地方做事,伊正坐了過來。頭一次與伊正近乎碰到肩了,跟他坐在一起做事的感覺真好,如果能夠跟他同一線那該有多好哇。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811023&aid=304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