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記事─天使之路﹝嘟嘟﹞
2007/11/17 11:47:43瀏覽661|回應0|推薦22

13歲高齡的嘟嘟昨晚12點多走了,沒有難過,只是不捨牠走前所受的折磨,天使之路是唯一讓牠遠離痛苦之路,即使是去當個「老天使」

嘟嘟是一隻有自閉症的狗狗,牠沒有朋友‧也與狗無爭,最大的快樂就是當個標準的跟屁蟲….

13歲沒生過病,一個月以前因嘴巴腫大不能吃東西帶牠去看醫生,結果又發現牠的子宮蓄膿,但因年紀的關係,醫生說不適合開刀,只能用藥物控制….

沒有生過孩子,沒有結紮的母狗容易罹患這種疾病,都怪自己的疏忽,讓牠老來之際才受這種痛苦

把好吃的東西端到牠的面前,牠總是興趣缺缺,還突然間氣喘起來,昨晚8點多帶牠去看醫生,醫生說狀況很不好….

嘟嘟是我家的狗狗,也是最長壽的狗狗。自從牠生病以後,我有空都會抱著牠安撫牠,因我倆都深深體會到我兩相處的時間不多了….

昨晚客廳燈好熱鬧,我和老公兩點多才睡覺,還有睡在客廳的狗狗們,大家陪著牠,相信嘟嘟能感受到我們對牠的愛,牠絕對不是寂寞的走

吉利、.老大、阿QHoki、都是這一陣子從我家離開的狗狗,原來天使之路也是一條幸福之路。嘟嘟妳不會寂寞的,那彩虹上是妳另一個家,還有妳的兄弟姊昧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60598&aid=138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