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記事─何處是我家﹝小灰俠的吶喊﹞
2007/10/13 11:29:24瀏覽684|回應0|推薦29

這天小頑童姐姐騎機車載我長途跋涉,從台南到高雄,因為我又要搬到另外一個「中途之家」。我最大的心願:有一個小小溫暖的窩讓我安定下來,我不想再居無定所了

唉!其實我不該有所埋怨,比起其他的流浪狗我幸運多了。從「善化收容所」被領回,遇到貴人無數,也都對我疼愛有加,只是…..為甚麼我不能有個屬於我的家和家人。

每個月的最後一個週末,我就打扮的水噹噹,等待有緣人帶我回家,說到這裡我不得嘆了一口氣。第一次到領養家庭,乖巧的我竟被嫌棄不會叫,以不會看家而遭到退貨……

盼呀盼!終於又有一個機會,我又來到一個新家,也許是緊張的關係,我居然作勢要咬我的新主人,又….被退貨了..。其實我本性善良,為甚麼那麼快就決定我的命運了。

帶著許多人的祝福,我來到高雄的「中途之家」。在這裡我遇到都是流浪狗,這是一群幸運的流浪狗,有屬於自己的空間,裝有冷氣的房間,乾乾淨淨的,我……不是在作夢吧! 

「下午茶」時間,啥是下午茶啊!每天下午有牛奶喝,還有土司可吃;我們這群走入天堂的流浪狗聊著八卦,說說自己流浪生活的趣事和無奈;有時候話不投機,我們也打群架,原來這就是「家」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裡,可是….可是小頑童姐姐說:「月底又有愛心領養會,又要幫我找主人….。」我無法掌控自己的命運,只能無奈的說:「何處才是我家?」 

 

 ※小灰俠尋找疼牠的阿爹和阿娘,請給牠一個機會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60598&aid=1296000
 引用者清單(1)  
2007/10/14 09:06 【redhorse 的網誌】 轉-任小灰俠 (汪汪) -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