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記事─哈妹
2007/08/28 20:46:24瀏覽1026|回應0|推薦28

我是「辣妹」,不對,應該是「哈妹」,其實這些都不重要,我的興趣就是到處晃…..

我愛流浪,我有天涯任我獨行的豪邁,這天,我在一家大賣場吹冷氣,好棒的地方,又熱鬧又舒服。我昏昏欲睡,管它的,就舒舒服服的睡吧!

「狗狗,起來該回家了」別吵!今晚我就是要睡在這裡。

「狗狗,你家住哪裡?」我家就是我爸拔媽麻住的地方啊!這個白痴問題也要問。

「看情形牠是迷路了,我先帶回家吧!」一位大哥哥自告奮勇的說。

「不要!我不要跟你回家!」我大喊著。

「咦!有車子坐很不賴,就暫且跟這位大哥哥回家吧!」

這正是痛苦的開始,不准亂叫﹝我喜歡狼嚎,引起鄰居的抗議﹞;不准玩水;不准趴趴走,老天!這種日子怎麼過?

「你真是個賠錢貨!」那位大媽老是在碎碎唸,我可能在外遊蕩太久了,有皮膚病看了一段時間,花了不少銀子,難怪她……

「你真是個大麻煩!」最近天天下雨,我愛玩水得了趾尖炎﹝如人的香港腳﹞,在往醫院的路上那位大媽又開始唸了….

糟糕!今早起來,我在睡覺的地方拉了一堆屎,我也不是故意的,只是「凍未條」,今天又要看那位大媽的臉色了….

唉!這裡真不是一個好地方,就讓我去流浪吧!何況,我我有自己的爸拔和媽麻,等我厭倦這種日子,我就會回家了。

※兒子在工作的大賣場撿回一隻哈士奇,沒有晶片,在我家造成很大的麻煩。

哈妹被人帶回去,第二天就被退回了﹝真是個性決定自己的命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60598&aid=1194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