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記事─皮皮
2007/08/21 16:52:54瀏覽664|回應0|推薦26

很多狗狗都在流浪中忘了自己的名字,我未曾流浪,我的名字叫「皮皮」,但命運比流浪狗還悽慘…..

童年的記憶是快樂的,曾幾何時我已淪落為看門狗,不、不、不比看門狗還不如。我長期間被關在騎樓下的籠子裡,不管是刮風或下雨….

主人對我不聞不問,想要填飽肚子也得看主人的心情,我冷眼的看著主人,善變的人心,無情啊!

長期的營養不良讓我骨瘦如柴,而全身奇癢的皮膚病更讓我了無生氣,真是生不如死。流浪狗至少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而我呢?

經過的人都用同情的眼光看著我,在他門的眼裡也許我就是一隻又髒又臭的狗。終於有人開口了,一位愛心媽媽居然開口說要把我帶回家,主人鬆了一口氣,我也得救了…..

我來到一個很吵很吵的家,卻有一種莫明的感動,我終於有家了。新媽麻帶我去看醫生,是黴菌感染,需要耐心的治療,打針吃藥我不怕,我會加油的 

每天早上醒來喝著媽麻溫過的牛奶,回想我以前的日子,我真是太幸福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60598&aid=1176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