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傻傻好過日
2012/01/02 12:15:09瀏覽245|回應0|推薦21

           FloatieFloatie Floatie

       

天氣很冷..自己的脾氣卻爆的像夏天的太陽..熱氣沸騰

事有因由  以前還沒到仲介公司時有位交往已久的好友..

介紹房子給她買 她卻搞私下成交

還理直氣壯對身邊朋友說她根本不想買是我逼她買的

而且也問過別人 他們都說不用包紅包給我......

這種人表面人情義理..暗中傷情害理!呵!

我很錯愕兩年了  還在為自己的錯誤辨白

人的年齡大了..積點德吧!

有時候 扯破友誼問題的爭結不在於錢

是因為我們傻傻盡心付出的自以為是的心..被撕裂

不見血的傷痕卻刀刀致命!

如果真有智慧 這一點點道理都不懂?故意裝無辜而已!

FloatieFloatieFloatieFloatieFloatieFloatie

幾天前..以前的工作地點的課長姐姐打電話給我.

說那位常常工作上什麼都搞計較的同事

她原本冷酷秀麗的外表 現在兩眼無神空洞 臉上屋黑班漫佈

每天上班光擦桌子就花了兩個小時.﹝強迫症?﹞

整日疑神疑鬼說別人不公平分配太多的案子給她﹝被害幻想症?﹞

只要辦公桌有異樣就要求要調監視器告人..

她家永遠是門戶緊密 窗簾不開 【只開燈】

和鄰居相處不歡 每為小事鬧不可開交打官司

有一次在辦公室地下室出入口和測量公車磨撞

這位小姐居然硬向同事測量助理員索賠一千元維修費

同事感嘆說:

「以前她在我心目中白淨氣質好是仙女

現在才知是其實魔女!差真多」

退休後的我有一次去地政辦事.向她借衛生紙

冷冷的面無表情對我冷冷的說她上班從不帶衛生紙的..

偶還記憶猶新哩!

我告訴課長她的人這麼不可親近 我真的也沒辦法去開導她

原本就狹心的她 現在精神不濟身體頻出狀況

就是一因生一果的定律  無法改變自己自以為是的一切

是自己選擇的命運就陷入孤零零的走勢 誰幫的上忙?

FloatieFloatieFloatieFloatieFloatie

我也有自己的缺點...可是我有一個自誇的優點

就是...不記恨!即便是在我的眼前出現了害慘我的人

依然會送她最璀璨的笑容!

寧可白癡白目過傻傻一生..

100年年終歲末參加一個建設公司的尾牙 五十幾個摸彩獎品

全場只有五個沒有中獎..我...就是其中一個

董娘看我尷尬 送我一個安慰獎“彩繪指甲”一套!市價3500元

SO: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總會有傻福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0911888660&aid=5978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