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是記得妳
2011/07/30 17:01:01瀏覽167|回應1|推薦16

今天有人問我 為什麼沒有選擇妳的仲介公司裡工作?

她說妳有提起我是陪妳走過人生最重要過程的朋友

回想過去20多年來 我分享妳的心事 無時無刻

如果 像往昔一樣 每逢假日 我們就是攜手相遊的伴侶

案件碰到困難時幫妳解決 很多時光 我們一起走過

因為常相處 連外表都很相似

對於裝扮 我的意見總被妳讚嘆

妳的老公離家出走一個月 我陪妳渡過每一個夜

縱然 他回家後   一個月   妳沒來找我 我也知道妳在膩著他

陪妳哭 陪妳笑  妳的朋友中我最樂觀最幽默 帶給妳最多的歡樂

沒有血緣關係卻比親人還親密的互動

付出的感情 比情人多

這段友誼   離開了 我比失戀了還痛苦

妳的先生 只要知道是我和妳在一起 是放了一百個心

他懂我 是安全的  他欣賞我...哈..被我的歌聲迷倒

最近遇到他 他還跟我說 有空來坐 不要疏忽互動

我還是笑笑說 好啊!

怎麼辦?我沒勇氣走向妳...

縱然在路上相遇 也僅止於 點頭微笑

很多事是需要時間來治療的 無論任何 有關 生 老 病 死 喜 怒 哀 樂

誰能了解 我的傷心 有好一段日子 真的無法跨越

“好”姐妹?“好”朋友?定義何在?

我永遠不明白 只為了利益 妳可以選擇棄我?

後來明白無常定律 是一位師父說的

“妳這麼對我 是剛剛好而已”

師父說過去世   我們是七世夫妻 可是 我是風流老公

所以 這世 妳的背叛 呵 ㄉㄨ 嘟好!

我總算鬆了一口氣! 原來 我已還清前世情債!不必糾纏

人生海海 珍惜的友情也是美麗回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0911888660&aid=5480760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開
2011/07/30 18:20

價值觀不同

所以有不同的選擇

你太感情

才會如此的莫名傷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