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糊 其實是粗心
2011/11/18 16:59:20瀏覽238|回應2|推薦20

迷糊     聽說比較好過日子是嗎?

那日 在客戶家談完CASE完畢  開車回公司

在倒車時 恍惚間 似乎有聽到什麼聲音

往後看 哎呀 是一部深酒紅色的高級豪華大車

媽呀!有撞到嗎?嚇死我了

四下無人 我加速驅車而走

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呼~

突然 一陣鈴聲~~  ~ ~ ~電話響起..是剛剛那位客戶吳先生

『阿香!妳撞到別人的車子 怎麼可以肇事逃亡?』哇 怒氣沖沖!

我羞愧裝蒜又強詞奪理:有嗎?我不知道啊!

『人家的車子才新買一個多月,妳撞到車,對妳呼叫,還越開越快,

現在要去報警了,看妳怎麼辦?』

事到如今,形跡敗壞,只好硬著頭皮請車主聽電話向他賠罪道歉

第二天送修車廠重新烤漆  嘿~ 花了五千八新台幣.....報應

前幾天更扯....帶客戶看屋 天氣陰暗 括著強烈狂風..

從皮包裡拿鑰匙開門,看完物件進車時 ,ㄟ~怎麼在車門邊撿到一張一千元的鈔票

哇~一陣心喜 把錢放進皮包,呵 不對啊 !皮包裡原來有五千怎麼剩下兩千?

難不成~ ~是從皮包裡掉出來的 自己的錢?樂極生悲~

風那麼大,鈔票真的飛走了此時欲哭無淚

這幾天 天流淚流的利害.......雨沒停過

昨天 晚上七點 冒雨直奔客戶家收斡旋金 

 客戶是我很熟的朋友   他把 現金一萬元裝在信封袋裡交給我

回到公司將資料交給老闆 怎麼找就是沒看到裝錢的信封

心急死了!想那時雨勢洶洶,會不會掉在地上?

趕緊打電話給客戶請他到門前幫我尋找

一會兒,客戶回電,氣急敗壞:『妳怎麼那麼迷糊?信封裡的錢 散了滿地

雨下那麼大,外面暗又看不清楚,只撿回七張,剩三張,大概被往來車輛黏走了!』

找不到當然要自認倒楣囉,還沒賺到錢,先賠錢

這世上除了我,誰能有如此本事這麼粗心迷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0911888660&aid=5849998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的
2011/12/08 16:24

有賺錢了 才會丟錢啊

所以這也不是太壞的事

細心一點 總是好事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嘿~~
2011/11/23 11:11
啊  尼怎麼不叫偶去撿ㄋㄟ
*********************************
戒殺便是放生、護生,為了地球,茹素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