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恐怖師父傳記
2012/01/16 11:47:21瀏覽191|回應2|推薦15

平順的人生就像一副彩畫 固定色彩..無風無雨..無意思

精彩的人生就如同大海 驚濤駭浪 波濤洶湧

活潑充滿危險性........可是 回憶無窮

智慧是從困境中累積培養的...

披荊斬棘的路 充滿危險

可是 挑戰性高 有成就感 .........值得讓人肯定讚嘆!

FloatieFloatieFloatie

日前 北部來了一位出家師父 是老闆朋友介紹的

她說師父要在台東開道場 而且説台北道場是多麼金碧輝煌

年初 這位師父已經來一次 我們一整天 陪著他東奔西跑

東海岸一路看到成功鎮..

這位師父 要我們載他一路拜訪他的朋友

沿途 跟我們洗腦 說上品人賺錢輕鬆  坐在家裡就會有人送錢來

下品人即便是付出勞力也賺不了多少錢

聽的我一臉霧水   這種以不勞而穫的分高低是智慧嗎?是奸巧吧!

應該是上品人因福德多 靠智慧賺錢

下品人因福德薄 所以會辛苦點.

靠宗教之名訛詐世人..好糟糕

知道我們老闆未婚 又一直鼓動她出家

說懂得佈施的人能福及祖先..要她拿一些財產出來佈施給他

嚇壞摩門教徒信仰的店東

我辛苦開車跑了一天   時間都送他了

 試探問師長喜歡那一塊 呵..說都喜歡

要回台北好好思考!

最後也不了了之

經過四個月 師父又要來了

老闆堅持不理他  要我出面處理.

這一次我是往縱貫線走

發現...這位師父根本是來旅遊的

沒有看任何物件的態度 一下子要往東拜訪誰 一下子要往西看誰

看到台東有名的晚崙西亞橘子..就要買來吃

當然..付錢的是我 好笑的是 當他回到台北後

打電話謝謝我 說了一大堆 到現在我還愣住的話

師父說.『我有個弟子在泰源種了好幾甲晚崙西亞橘子..他沒空回台東摘取

妳去幫忙摘幾箱寄給我!』

天啊 我沒時間吶..這位出家人啊..你會體恤眾生嗎?

FloatieFloatieFloatie

後來..我把這位師父..列入手機黑名單內拒絕往來戶.

只要  “恐怖師父出現..就不理他!

呵....自動投降輸一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0911888660&aid=5031192

 回應文章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12/02/16 19:32

妳確定他是出家眾嗎


*********************************
戒殺便是放生、護生,為了地球,茹素最好。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傻弟子
2012/01/21 12:26

傻弟子  他是宋八粒

你要送他金銀財寶

他都不拒絕

不像我 怕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