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ppy Valentine's Day?
2007/02/14 18:00:03瀏覽455|回應0|推薦1

手機裡傳來你的情人節祝語:Happy Valentine's Day

我笑了笑,沒打算回訊。

想起有一年情人節,晚上十二點過後,你打電話來,祝我情人節快樂,我只淡淡的回了一句:都過了。

下一次的情人節,你在當日的凌晨,就打了電話。

原來你還記得。

是不是也代表你其實在意過。

對此,我始終都不確定。 

還有一年七夕,父親急病住院,剛從加護病房轉普通病房,我在醫院陪他。夜裡,怕吵擾到人,我把手機給關了。

第二天一早,發現你在半夜傳的簡訊,解釋著你剛結束工作,正在回家的路上,還祝我情人節快樂。

不久,就接到你的電話。

也許,你以為我生氣了,所以不接電話,你才會傳了簡訊,一醒來就又打電話。

我沒事。真的。

在醫院裡,一顆心揪著,我只著急於父親的病況,如果不是看到簡訊,我渾然不覺那天是情人節。 

再說,這麼多年來,你的臂膀,從來都不是我能依靠的。

悲喜歡愁,始終都還是我要獨自去面對的生活啊!

一句情人節快樂,有沒有即時收到,根本不重要。 

而後,我決定搬回家住。在離家多年之後。

和你之間,依舊還是維持著一種模糊的曖昧牽繫。

關於我們之間的事,是怎樣也說不清了吧!

只是當時,我清楚地知道,你我將漸行漸遠。

因為,我不再有所期待了。

這兩年,還是會收到你的簡訊,不外乎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還有,情人節快樂!

唯一沒收到的是生日快樂吧!

因為,你從來都不曾記得。

我其實曾經非常在乎過的。

跟你有關的日子,總是殷勤的選禮物,仔細的包裝,希望送到你手上的不僅僅只是一個物品,還有滿滿的心意。

可是,無以為繼啊!

曾經那樣熾熱的情感,被一點一滴的消蝕掉,因著你的自私……。

我要的幸福,很簡單,卻是你始終給不起的沉重。

離開,擺脫心的糾纏,便成了我唯一的選擇。

而你,何時才能懂?

給不出真心的回應,我寧願不要有。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tone&aid=747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