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挑戰 Photo a Day﹞ Sep DAY2. stripes
2014/09/03 00:15:22瀏覽208|回應0|推薦0

這是由澳洲Fat Mum Slim網站每月推出Photo a Day,一天一主題,拍下你覺得符合當日主題的照片,上傳分享到FB或推特或Instagram那類的空間都可以,並且#FMSphotoaday,就可以跟全世界愛拍的挑戰者們一起分享世界!


一開始我想拍我家貓尾巴。

但後來發現好多人都拍貓!

下午去醫院時在樓梯間看見了很超現實的"條紋"。

我覺得應該還可以再拍些其他的東西...

於是想到了昨天沒拍成的風車!但突然又覺得如果是以線條為主題,拍電塔好像也不錯。(有夠沒原則!

最後還是覺的這樣的線條無法滿足我!


為了平時難以瞧見的視野,總得到一些莫名其妙的鬼地方,沾了一身鬼針草、被水泥塊撞痛了膝蓋後,世界就會回應一塊真正美麗如奇跡似的光景


不過其實我最想拍的"條紋"還是這個...(噴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hioK&aid=16875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