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挑戰 Photo a Day﹞ Sep DAY1. in my cup
2014/09/03 00:06:21瀏覽83|回應0|推薦0
這是由澳洲Fat Mum Slim網站每月推出Photo a Day,一天一主題,拍下你覺得符合當日主題的照片,上傳分享到FB或推特或Instagram那類的空間都可以,並且#FMSphotoaday,就可以跟全世界愛拍的挑戰者們一起分享世界!

開始這個挑戰完完全全就是心血來潮!我一向都是看到什麼拍什麼、完成沒有任何個性可言,所以對於這樣的命題拍照真的是個挑戰,而我就是個"好像蠻好玩"就"那來玩看看"且聽到"挑戰"就會躍躍欲試的那種很奇怪的人種...這就是為什麼總給自己生活中一堆莫名其妙的挑戰,像是先前"30天30部電影"然後又是莫名其妙的擴展到"100天100部電影"般如此失控的原因。(默

這次的挑戰在八月中就看到轉貼分享,也打算要參加了,但九月一日當天卻完全忘了有這件事!(噴
一直到看到有人貼出照片才想起,而當時已經晚上九點多...。原本我想到海邊拍"像是被裝在玻璃杯裡的風力發電風車",這樣的照片以我的手機情況預計是只有白天拍的起來──這又是另一個莫名其妙的堅持,堅持在Instagram上所有照片都要是手機拍的──而我是住山上的,到海邊車程至少單程一小時以上,在不知道拍不拍的起來的情況下衝這一趟有些挑戰──然後我又堅持一定要依台灣時間上傳照片──於是帶了兩個不同尺寸的玻璃杯先上山看情況,如果真不行就去海邊。
幸好是成了。 


在我的杯子裡,裝有一整個城市的光亮。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hioK&aid=16874970